没有

嗑糖万岁!!

【双leo】我和我爱豆被拉郎了(中)

双暗恋向,沙雕向,ooc严重,小甜饼



五月二日晚上九点五十六分,某大排档包厢内,吴磊与罗云熙面对面坐在一起,愉快的吃小龙虾。

所以现在是怎么个情况?

二十分钟前

罗云熙和吴磊上了电梯,谁都没有再说话,空气有些安静得可怕,罗云熙认为身为年长之人不能让晚辈觉得太拘束,于是没话找话:“真是太巧了你也住这个酒店啊…”

“这是会场安排的统一酒店。”

“哦哦…”

然后他们就又沉默了。

电梯怎么这么慢,还不到一楼!

“您这么晚出去是有工作要忙吗?”

吴磊这小孩真是太善解人意了,空气也说我不想这么安静啊!!

“不,我是太饿了出去吃点宵夜。”

“巧了,我也正要去吃宵夜。”

嗯?

罗云熙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你经纪人是不是遇到他多年未见的铁子了?”

“是呀您怎么知道?”

“他们是不是还去蹦迪了?”

这次吴磊没有说话只是用震惊和崇拜的目光注视着罗云熙。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你对成年人的世界一无所知。


于是现在,他们算是二对二哥俩好??

“我们的经纪人都出去蹦迪了,同是天涯沦落人,我们来干一杯!”罗云熙举起橙子味的果啤,故作潇洒的举杯。

“你明天不是有杂志采访吗?”吴磊从一堆小龙虾壳子里抬起头。

“咦?你怎么知道的?”

吴磊一时间愣在原地不说话了。罗云熙若有所思的看着他,小伙子你副业不会是搞黄牛吧…原来我现在已经红到需要被黄牛卖行程的地步了吗?

“偶然听说。前辈为什么不吃小龙虾。”

“太麻烦了,我吃小龙虾都是直接磕的,但是今天的虾我感觉肉都是松的,磕不出来,所以就不吃了。”

罗云熙马上意识到他这是在转移话题 正要继续质问,却被一句话惊得噎住:“那我给你剥虾吧。”

卧……槽……?

“不用了不用了这多麻烦你呀。”慌慌张张罗云熙。

“没关系,我吃饱了。”

说完换了一双一次性手套,真的开始剥虾了。

你一个超级巨星给一个并不熟知的男人剥虾被你的女友粉知道了她们真的不会伤心吗?

大排档事件之后,两人互加了好友,可是除了“你好我是吴磊” “你好我是罗云熙”之外,就没有任何交集了。

但是罗云熙却觉得自己对小龙虾念念不忘。

吴磊这小伙子很不错,个子高,颜好,有演技,手好看还会剥虾,而且……等等为什么突然开始罗列他的优点???

而且还会不自觉的点进他的微信主页里,微博里看他的日常……事情果然不简单……

“你加了吴磊?”经纪人有一天这样问他。

“对啊。”

经纪人不说话只是面容滑稽的看着他。

罗云熙也不说话,你在这里得意个啥啊还当我不知道你铁子是吴磊经纪人呢,我早已经看穿了一切。

罗云熙其实有些慌张,这样频繁的关注一个男明星他真的不知道是要怎么解释。想跟他合作?欣赏他?他剥虾技术一流?

惆怅,太惆怅了。

直到有一天他看到了这段话;“你很喜欢一个人”

“你和他不曾相识,不曾相见”

“你和他什么关系也没有。”

“可你就是忍不住想要了解他的一切,目光追随着他的身影。”

“我们把这样的感情称为——追星。”

他顿悟了。原来我是粉上了吴磊!


“你喜欢吴磊啊?”经纪人有一天又这样问他。

听到喜欢这个词罗云熙浑身一激灵,赶紧反驳:“你怎么一天那么多话啊就你长嘴啊。”

“你屏保是他我可都看见了啊。”

“是是是,他是我爱豆。”

“就只是爱豆?”经纪人表示不相信。

“那不然?”

“好吧,吴磊粉头子罗云熙同志,要不要我给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啥?”

“你知道拉郎吗?”


评论(14)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