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嗑糖万岁!!

【双leo】我和我爱豆被拉郎了(下)

双暗恋向,沙雕向,ooc严重,小甜饼





“我错了嘛。”

“你若是下次还要如此顽皮,本座便不是罚你这么简单了。”

“我以后再也不说了,我保证!”

穿着红色衣服男孩子一边说一边举起三根手指,做发誓状。

这也太可爱了吧!!

大家好我是罗云熙,我现在吃了我和我爱豆的cp。刚才你们看到的,就是我和爱豆的某拉郎剪辑。真的要不是我是罗云熙本人,我都要相信这是原剧情了啊!

虽然剪的好是剪的好,台词画面全都加了黑科技,但是罗云熙总觉得这个剧情不太对…可是又说不上来哪不对。

为什么每个剧情他虽然A爆全场但是总是被哄的那个?为什么吴磊的镜头总是不是邪魅一笑就是痴汉一笑,而他不是羞涩一笑就是淡雅一笑…罗云熙怎么看都觉得吴磊拿的是男主剧本,自己拿了个小媳妇剧本!

“这cp我虽然吃了可是基本的尊严要有的呀!”

于是默默发了一组在地下车库各种摆拍的照片在微博上,并配文字:“这几张总结一下就是转悠一圈以后找不着车了[笑哭]”

几分钟后打开微博一看,发现都是催他发vlog的。

对了vlog!爱豆固然重要,可是正常营业也很重要。罗云熙想了想,决定联系经纪人尽快吧vlog4安排上。

“你还记得要录vlog啊。”

“毕竟…立了两星期做一支的flag…”

“我们已经替你安排好了,明天你的戏份不多,我们在咖啡屋租了一块场地,收工之后就直接过去,这次录制的内容就是一边做咖啡一边回答我们准备好的问题。”

罗云熙突然怀疑,那些催他更vlog的是不是经纪人小号?

第二天天气有些阴沉,风雨似乎随时将至。罗云熙匆匆赶到咖啡屋,造型师过来为他整理仪容。

罗云熙确认了一下流程,就开始拍了。

他昨天已经练习了一遍,不仅动作行云流水,游刃有余,还畅通无阻的对答问题,没有多长时间就完成了。

这时候他发现人群里多出来一个人,那人西装笔挺非常正式,好像是刚参加了什么重要的活动。

“吴磊?”罗云熙有些惊异,不会这么巧吴磊和自己的行程撞车了吧,这就叫人生何处不相逢啊!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我在外面闲逛结果下雨了,所以我就进来避避雨。”

罗云熙这时候才注意到外面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

“我懂我懂。”罗云熙对这个显然是借口的理由毫不在意,赶紧扭头跟经纪人打了一声招呼,拉着吴磊坐到一边的位置上。

有些人表面上挂着温和的笑容,背地里兴奋得几近昏厥。我爱豆就这么毫无征兆的出现在我面前,让我看看,这孩子怎么又帅了!

“你是在录vlog吗?”

“是呀,自己挖了坑自己跳,哈哈哈…”

“其实我今天也是要录视频的,但是缺一个人帮忙。”

“我来我来,什么忙呀早说嘛。”

“公司要求我录制一个以我和女友的一天为主题的视频,所以,你能以女友视角给我录吗?”

“这个……”罗云熙清楚的感觉到一滴汗流进了衣领里。“我经纪人就录的很好,找找他啊…”我吃cp不上升真人的啊!我也是有原则的啊!虽然你是我爱豆但别以为你这样眼巴巴的看着我我就会答应你。

这么想着,罗云熙一回头却发现人都不见了,只剩下一个录影机孤零零的扔在桌子上。而罗云熙完全没有注意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消失的。

罗云熙简直想为他们鼓掌,太牛逼了一屋子的人说没就没外面还下着雨呢你们都融化了吗?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红颜祸水了。

罗云熙看了一眼可怜巴巴的吴磊,觉得这副神情和昨天那个拉郎里的萧炎重合了,突然就觉得心软到不忍心拒绝了,把心一横:你模仿我拉郎里的cp干什么!不就是上升真人吗!我磕了还不行吗!

于是认命的拿起录影机:“你要怎么录啊。”

吴磊没有说话,只是按下录制键,然后轻轻的牵起了罗云熙的手。

罗云熙虽然有点震惊,但是也能理解,毕竟是女友视角的视频嘛,手替啥的他都懂。结果等了半天也不见他有什么动静。他以为吴磊可能准备好了剧情,于是就不说话,举着录影机任由他牵着走了一圈,可他还是什么也不说。

罗云熙有点紧张到手心出汗,感觉这么下去不是个事,好心问他:“你忘词了吗?”

话音还未落,吴磊突然转身,一把揽过罗云熙的肩膀,“我喜欢你。”

少年的眉目虽然青涩可是已经带了几分男人应有的稳重,但是这句表白却急促的带着稚气。

罗云熙觉得他这句台词不合适,因为都说了女友视角嘛搞了半天还没表白,而且这句话表现得太像个没谈过恋爱的毛头小子了,没有展现男友力,既然答应了帮他就要尽心尽力嘛,“吴磊啊,要不咱们改一改这个台词吧,我觉得……”

“我喜欢你,罗云熙。”吴磊有些无措的打断他。罗云熙大脑当机,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

吴磊深吸一口气,坚定的重复了一遍:“我喜欢你,罗云熙。从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第一支vlog的时候,我就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我当时没有想过我会喜欢你,直到我越来越多的了解你,我知道我已经不能自拔了,我觉得我只有告诉你我的想法,不管是不是会被拒绝我都不会后悔。”

他终于一口气说完,世界安静了。

“你,你也是我粉丝?”罗云熙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他只感到下一刻,唇上传来一阵温热,就傻乎乎的舔了一下,就此一发不可收拾。

等到两个人气息不稳的停下来的时候,罗云熙才想起来自己想说什么:“你也不怕被拍到!”

“你这是已经答应我了吗?”吴磊有点惊喜,虽然通过经纪人了解到他也对自己有好感,可是不一定就是喜欢,只是欣赏怎么办。

罗云熙低下头自顾自的笑了一下,小声回答“因为,我也是你的粉丝。”


坐车回酒店的路上两人一路无话,吴磊只知道盯着罗云熙傻兮兮的笑,罗云熙是因为还没有缓过劲来。

我和我CP,居然奔现了。

罗云熙也有些不自觉的笑出声,转头看着同样眼中带笑的吴磊,“你就不想知道我为什么也喜欢你吗?”

“为什么?”

“你知道拉郎吗?”


end


(可能会有吴磊视角的小番外)

评论(11)

热度(194)